BIM 實現設計上的飛躍

Revit 讓設計變得快速高效、協調一致

利用 Revit 專案管理及座標標注來完成方格網座標定位,這一項艱難的工作現在變成了一件輕鬆的事情。

Revit 的出現,把建築師從繁雜的基礎工作中解脫出來,讓我們能夠自由地發揮,使用此軟體,可以愜意地工作、自由地設計,並改進所需要完成的設計專案,使設計和文檔保持協調一致和完整。

過去傳統建築設計過程,對較複雜的建築設計,平立剖面圖難以統一,不僅耗時,還難確保設計協調一致。


在應用 Revit 後,立面圖、剖面圖都是透過一個參數化模型生成,有效地保證建築資訊完全一樣,這樣圖紙等資訊才能保持協調一致。

Revit 可以在任何時刻、位置進行想要的修改,Revit 會自動在專案中所有的地方模型視圖、圖紙、表格、平面、立面、剖面等,任何能想到的地方,自動修正所有變更。

設計和圖紙會始終保持協調一致和完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Revit 是 BIM 代表性軟體,

擺脫過去廢時的傳統做法,全新製作概念讓你有多餘時間陪陪家人

來 提華 學 Revit 讓你職涯競爭力進入嶄新的階段。

 

點此進入提華設計課程連結 

Revit 建築

Revit 機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華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