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M 讓建築實現自我超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基於BIM 概念的體量設計,運用參數控制建築體形,使用公式可以得出建築技術經濟指標;

體量快速生成建築構件,更迅速地制定決策;

實現了設計視覺化以及空間分析,提升了方案設計到擴展設計的工作效率和設計品質。

 

以空間分析為例,BIM 的應用實現了形式和空間的統一,開放的空間組織形式將建築整體串成一個交差相錯、高低呼應的多層次空間。

通過體積的變化讓參觀者感受到不同的空間語言,從而加深對主題展廳的印象。

在空間語言塑造上,採用了設置坡道等模糊上下層界限的策略。

BIM 的應用有效地提升了設計品質,增進專案各方的協調與溝通,突破長久以來因2D設計工具造成對設計方法的限制。

 

 

 

借助 BIM 根據建築構件提取參數資訊,將 BIM 資料進行歸類輸出,設計火災發生的場景並設置材質的相關參數;模擬火災場景,評估火災危險性;設置防火分區使用人數,計算疏散時間,選擇逃生路線。

 

 

Revit 是 BIM 代表性軟體

如此博大精深的 BIM 帶來了建築新思維,設計視覺化及其它更便利的特色是您需要了解的。

來 提華 學 Revit 讓你職涯競爭力進入嶄新的階段。

 

點此進入提華設計課程連結 

Revit 建築

Revit 機電

arrow
arrow

    提華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