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   

 

 

AutoCAD目前已經成為室內設計相關行業的必備技能了。

室內設計必須以AutoCAD繪製平面圖、立面圖、剖面圖來和業主溝通和工班施作。

 

 

以服務性質的房仲業者為例,如果你多學會了一項AutoCAD的技能,那你就比別人更有機會成為超級銷售員!

AutoCAD讓你可以針對客戶需求畫出簡單的平面圖,以方便和客戶或者設計師溝通房屋的設計裝潢和未來遠景。

利用AutoCAD讓客戶知道你的專業,而更加信任你!

 

 

 

 

買賣房屋有許許多多的專業知識,而不單單只是買賣的關係,

例如:房屋的狀況是否符合客戶需求?客戶想重新設計裝潢會不會遇到問題?

讓房子的格局能夠用AutoCAD以簡單的平面圖說呈現在客戶面前,讓客戶更容易了解房屋的真實狀況,這些都是房仲業者所需具備的能力!

現在是一個講求服務的時代,你有更多的服務更多的知識及技能,你就有更多的優勢和別人區別,只有靠自己的努力,時時刻刻不斷的提升自己,才是成功的王道!

 

 

提華設計【 AutoCAD室內設計班】招生中

提華設計官方網站

提華設計FB粉絲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華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