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m1.jpg

       北京新浪網 (2016-01-16 23:09)

  中新網天津1月16日電(記者劉家宇)旨在促進房地產企業轉型升級的「中國房地產業BIM雲服務中心」,16日在中國國家超級計算天津中心揭牌。

  BIM,又稱建築信息模型技術,是指利用信息技術對建築項目設計、施工和運營過程進行管理。當日揭牌的中國房地產業BIM雲服務中心,將採用雲技術和大數據等,為中國建築上、下游產業鏈提供全流程的信息技術支撐。

  「目前中國房地產庫存『相對過剩』的市場表現為:住房資源配置不合理,總量不足,局部過剩。」中國房地產協會秘書長馮俊出席當日揭牌儀式時表示,中國房地產庫存過剩的原因主要是高房價抑制需求;房地產市場不能滿足多樣化、個性化消費需求;房地產企業生產經營成本提高過快,施工周期延長等。

  「雲服務中心的成立,將給中國房地產『去庫存』帶來積極影響。」 馮俊說,雲技術和大數據在房地產業的應用,不僅有助於房地產生產過程的管理,還可以將房地產業的生產和需求結合起來,使房屋設計更加合理,符合市場需要,進而調整供需結構,有助於庫存的消化。

  中國國家超級計算機天津中心是由中國國家科技部於2009年5月批准設立,裝備有天河一號超級計算機。天河一號超級計算機於2010年11月,榮獲世界超級計算機TOP500排名第一。

 

文章出處:<北京新浪網>中國房地產業BIM雲服務中心在天津揭牌

 

 

~關於提華設計~

原廠授權、專業師資、優良環境、精緻小班

Autodesk原廠授權培訓中心,讓您原場地考取國際認證

聘請業界師資上課,絕非市面多數補習班CAD3ds Max老師直接轉教Revit,讓您實務操作

交通方便的中正區,地理位置佳,教室寬敞,配備專業電腦,讓您更專注學習

精緻小班開班,均為業界相關人士,互相交流學習成長

提華設計官方網站

提華設計FB粉絲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華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