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526 抽獎活動  

抽獎活動開跑囉!

夏天要來了,覺得自己快被烤乾了嗎?

提華設計在這裡要送你可愛又實用的晴天娃娃小風扇,陪你度過炎炎夏日喔~

只要對我們的粉絲專頁按讚,

活動貼文下留言

涼風徐徐好心情,提華設計好貼心。我最想學的課程是(1.Revit(BIM)  2.AutoCAD 3.室內設計 4.建築課程 5.機電課程 6.結構課程 7.花藝設計)

分享並且將權限設為公開(提醒您一定要設為公開,提華才看得到喔!)

完成以上步驟就擁有抽獎資格囉!

上次抽獎活動反應很熱烈,所以這次特別加開到三個中獎機會回饋大家^^

期限只到2014616日晚上9點,快來留言吧!

 

活動日期:2014/5/26~2014/6/16 21:00截止

活動步驟:

1. 對「提華設計教育訓練中心」粉絲專頁按讚
2. 在貼文下留言並回答問題「涼風徐徐好心情,提華設計好貼心。我最想學的課程是(1.Revit(BIM) 2.AutoCAD 3.室內設計 4.建築課程 5.機電課程 6.結構課程 7.花藝設計)」
3. 分享貼文,並將權限設為公開
4. 完成即可擁有抽獎資格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華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